2023-1-14

對,店名就是這麼的簡潔有力。從招牌、廚房到內裝都可以看出應該是開好一段時間了。這間店由幾位口音聽起來是外籍人士的女性主持,合理推測來自越南但我沒有問。

用餐區不算大,假日人潮非常洶湧,即便我們進去時已經快八點半還是不斷有人入座。隔幾天為了補拍下菜單在平日晚餐時間光顧人就少很多,但仍有不少外帶的人在等候他們的餐點。

菜單的選擇之多,還有一些無法分辨的項目,像是越式牛河粉和招牌牛肉河粉,應該要找機會兩種都吃吃看。

牆上有部分菜單的實品照,對,是實品照不是擺拍照,不過不是全部品項都有。  

塞得圓圓的像小山丘的燙青菜(40)

  

越式紅燒牛腩麵(100)

牛腩煮到非常的軟,筋的部分很好入口,相對的就比就沒有Q度,但不會到不知道在吃什麼,牛肉的香味還是很夠。麵是一種很特別的麵,不知道是不是越南的特色,偏硬偏脆的細麵,泡在湯裡久了之後會漸漸變軟,麵剛上來時的口感我蠻喜歡的,意外有種輕盈的感覺。除了牛腩之外還搭配有豆芽菜和洋蔥,洋蔥幾乎是生的狀態,我想可能是要平衡牛肉湯的油感吧,雖然是偏生但並不會嗆。因為我吃飯比較慢,吃到後來有點涼了之後會覺得湯有點油膩,所以愛喝湯的我最後是沒有把湯喝完的。  

  

牛丸河粉(110)

隔週回去補拍菜單時點了牛丸河粉,這次第一口湯就覺得有點油了,不過品項不同無法比較,牛丸很香而且沒有什麼太奇特的調味,有些牛丸的調味會很重,那種我就比較不喜歡了。除了牛丸之外湯裡還有牛腱,通常我不會預期牛丸品項裡出現牛肉本人,算是一個小驚喜。特地數了一下,三顆半的牛丸和三片牛腱,價格感覺也OK,口袋名單再加一。

這間餐廳的另一個特色大概可以說是說話有點大聲感覺很爽快的老闆娘(我猜應該是老闆娘吧),用餐時會時不時聽到一些聽不懂的喊聲,也是頗有異國風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