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9

隱藏在民宅間的小店,本來是想跟先生一起來吃,但不是忘記就是過了他的營業時間,今天決定自己先來嚐嚐鮮。

   

不同的牛肉品項都寫得很清楚,比較不會誤會我覺得這樣很好。不知道為什麼麻辣的口味會差到20塊,是比較費工嗎?

真的是蠻純粹的一間牛肉麵店,非牛的主餐選擇很少呢。

紅燒牛三寶拉麵 (170)

第一眼覺得我喜歡他青江菜給的算多,三寶的份量也蠻平均的。湯頭口味不會很鹹這點我也覺得不錯,不過味道也沒有到非常令人驚艷,所以整體而言會覺得有一點貴,或許下次可以試試麻辣的口味。

煙燻豬頭皮 (40)

煙燻豬頭皮的口味就蠻重的,搭配牛肉麵的湯頭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太鹹,不過是好吃的,是比較偏脆的口感,不會軟爛,吃起來很舒服。

隨然整體是好吃的,但可能我還是比較木舌頭一點,這個價格對我來說有點太高了,除非想嘗試麻辣或是先生想吃吃看,不然應該是不會列入晚餐的選項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