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4

再一次要說汐止人好像真的很愛吃臭豆腐,到處都是!這家也是看很久了,一直沒機會吃,剛好今天下班時強烈覺得嘴饞想吃點重口味的東西,就趁機去光顧看看。

   

外觀非常的不起眼,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破舊,內用座位不多,天氣不好的話不知道鐵捲門會不會拉下來,不然可能會吃豆腐喝雨。今天風很大,夾起麵條時都被吹得要飛起來了。

菜單很單純,臭豆腐有湯有炸,餛飩麵意外的很多人點,不知道是不是很厲害。後來才看到有燙青菜,不然應該點來平衡一下的。

麻辣鴨血臭豆腐加泡麵 (100)

仔細想想加泡麵要加20塊有點多,但就是想吃沒辦法(攤手)。豆腐三塊,沒有到很臭,口感算扎實。鴨血四、五塊有大有小。還有一塊豆皮,一些白菜和一點點木耳,整體分量不太大。我沒有額外再加辣,辣度很輕微,不小心咬到花椒還是麻了一下。湯有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吃白菜的時候特明顯,可能是某種藥材味(?)

剛開始吃時老闆娘突然把這個放到我的桌上,我還愣了一下,原來是手機架!真的是很配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欸!會不會太貼心了,雖然我後來是配牆上電視的新聞沒有用到就是了。

因為分量不是很多,單點的話應該會很快就餓了,但又怕再點一份炸臭豆腐會太多,有點困擾餒。以附近同類型的東西來說不貴,但口味不是我的菜,以後可能再試試其他品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