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早上上班時經過這條路,看到隔壁的餐廳掛了布條寫「隔壁的海鮮麵很好吃→」,所以雖然他是涼麵店,但我今天要吃海鮮麵。

蘇家涼麵   蘇家涼麵

一開始在菜單上還找不到海鮮麵,想說是被呼嚨了嗎?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隱藏菜單,貼在門口。

蘇家涼麵

不是間單純的涼麵店呢,選擇出乎意料的多。滷味多到很想點一點來吃,但這個月開銷有點高,為了避免月底爆預算,只能望菜單興嘆了。

蘇家涼麵

海鮮麵 (110)

不知道是固定供應還是冬季限定,但今天冷冷地就很適合來碗熱湯麵,也可以換成冬粉。配料有兩隻蝦、一顆貢丸、三四顆蛤蠣、兩塊花枝還是透抽(永遠分不清楚)、蛋還有一些大陸妹。蛋的熟度是我喜歡的半熟蛋,稍微有一點點流動性的狀態。湯的味道很濃郁,不單純是海味,也不會覺得太重鹹。店家很優秀的提供一個空碗可以裝海鮮的殼,我是第一次遇到這樣預備的小吃店,通常都是丟桌上或是吃完的空盤裡。這樣的小動作給我一種注意清潔的感覺,非常加分。

滷味小菜太吸引我了,下次再和先生一起去吃,這樣可以多點幾樣。價格和口味都很不錯,也常常看到有人在排隊等外帶,是可以列入日常三餐的好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