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8

這是一間超級神秘的小店,在我常常光顧的蔬果店附近,外觀真的很像是個違建還是拆到一半的房子,要不是招牌很大很明顯,壓根兒不會覺得那裏會有餐廳吶!

當月的公休日期公告在櫃台,不知道網路上是不是查得到,不然就是要小心撲空了。

內用的座位很少,之前經過都客滿外面還站了很多外帶,今天先去了圖書館時間稍微晚一點,順利給我撈到一個內用座位。後來陸陸續續有有很多客人,生意非常好。

來這裡真的是不用考慮什麼飲食均衡這種事,點想吃的比較實際。最近蛋價高漲,櫃台有公告味噌湯有蛋的都要再多+5元。

米粉湯(30)

米粉湯讓我蠻意外的。首先是口味不太重而且有點偏甜,真正讓我意外的是我竟然蠻喜歡的欸!一般來說鹹食偏甜都不太得我的心,是我先生比較喜歡,但這個口味我覺得蠻不錯的,真是有趣。

臭豆腐(小) (60)

這是小份臭豆腐,大約是12小塊,老闆端上來時我嚇了一跳並且慶幸我沒有再多點其他東西。泡菜給的之豪邁,每塊豆腐分兩口吃還每一口都可以配泡菜,真是令人愉悅!後來對面一個男生點了大份臭豆腐當晚餐,看起來是18小塊的份量,真的是頗驚人的。臭豆腐炸得酥脆,吸收醬汁之後一口吃下去真是舒服。我覺得小份的兩人分著吃再搭配其他餐點應該會蠻剛好的,雖然他的外皮還不至於太硬,但一人吃完一整份之後上顎還是稍微有點刮傷的感覺,這是我吃炸臭豆腐常出現的後遺症,不過還是喜歡吃沒辦法。

聽說其他炸物品項也蠻不錯的,下次要試試,是一間我應該很快就會想要再回訪的小店,這個臭豆腐真的是太有誠意了,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