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

終於讓我吃到了,之前每次要吃都大排長龍,有一次老闆娘還說要等40分鐘的麵店!今天難得是和先生一起晚餐外食的日子,這是因為他調班而我又懶得煮的結果。

    

麵館的招牌非常的簡單俐落,大老遠就看得見。進店時已經八點多了但還是不少人在用餐,後來陸續都還有客人進來或是外帶,生意是真的很好。

菜單品項不太多,但有些特別的像是咖哩麵和泡菜麵,麵類都可以換成麵疙瘩,以後可以慢慢解鎖。今天決定先從Google評論中大家好評的大滷麵及水餃開始下手。

大滷麵 (110)

大滷麵的料十足,種類十分多元,有蝦仁、木耳、肉絲、青江菜、筍絲、香菇、蛤蜊和蛋,這點非常加分。湯頭口味偏清淡,對我來說剛好但先生覺得太淡了。說真的我其實不知道真正的大滷麵到底應該長什麼樣子,總覺得每家麵店的表述都不一樣(汗)。這碗麵我最不喜歡的部分是麵條,他是用寬厚的麵,這我本來就比較不喜歡了,加上也不太Q,麵粉感就比較重,這個是扣分的地方。如果他的所有品項都是用這種麵條的話,我可能就不會想再吃了。

水餃 (7/顆)

水餃是豬肉水餃,幸好不是韭菜,不然我就無緣了。對水餃有自己的一套標準的先生覺得是好吃的水餃,替大滷麵扳回一城的感覺,對水餃沒有特別講究的我來說就是個OK的水較,不功不過。

這是一家口味還不錯的麵店,也是因此生意好吧,可能還可以再試一兩個品項,但厚實麵條的本質難以撼動的話就不會再光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