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5

星期五早上決定休個兩小時和先生一起吃早餐,一起開拓我們平常比較少去的路線,馬上就看到好幾家早餐店。今天選這家是因為先生昨天睡前說想吃湯包,剛好看到這家有,結果早上說感覺變了所以也沒點小籠湯包(笑)

珍好吃早午餐

店面小小的,稍微勉強外推的一些座位。今天遇到坐半戶外的客人在抽菸,有點討厭。

珍好吃早午餐

 菜單的選擇不少,都是早餐店經典,稍微特別是有河粉,這個不是每家都會有的項目。

今天只有老闆娘一個人,點完餐之後等了一陣子。偷偷觀察感覺老闆娘是越南人(?),自從開始學越南語之後很愛偷偷觀察,但又不敢搭話。

珍好吃早午餐

藍莓乳酪餅 (25)

乳酪餅偏乾,乍看之下不太油,藍莓醬就很一般,純粹是因為今天想吃甜的乳酪餅才點的。

珍好吃早午餐

薯蛋餅 (45)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叫薯餅蛋餅,還好奇了一下會不會是不一樣的東西。最大敗筆就是醬油膏是蒜味的!我不能接受薯餅蛋餅配蒜味醬油膏,邪魔歪道!

珍好吃早午餐

豬排蛋河粉 (55)

其實我在點的時候根本已經忘記早餐店的河粉是長這樣的了。一看見捲起來的河粉就覺得超級像在馬祖吃到的馬祖蛋餅阿,濕濕QQ的視覺效果我覺得一模一樣。豬排很夠味,我覺得可以不用再沾醬油膏了,配上河粉皮意外的很搭。我蠻喜歡的。

大杯紅茶 (20)

很大一杯!甜甜的早餐店紅茶,不會太澀。

燻雞蛋烤土司 (50)

算是今天最優秀,是先生點的我忘記拍照了。蔬菜種類和量都蠻多的,燻雞也不少,燻雞和蛋煎在一起不會掉得到處都是,很棒。

三明治和飲料OK,但我幾乎都會想點蛋餅,為著蒜味醬油膏的緣故可能不會再訪了吧。

arrow
arrow

    Em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